close

匯樂的739趣味小屋本來是有恩典牌的,但功能只剩下運算、算珠及音符鍵

小元一開始滿喜歡按音符鍵的歌曲模式,笑得很開心,

過沒多久後,看他似乎很好奇其他面,可是什麼都沒有,就買一個新的了。

我覺得這款小遊戲算多,媽媽可以和小孩玩一陣子。

 

01.PNG

1、首先小元最喜歡的是音符鍵,它有兩種模式:單音(八個單音鍵)、歌曲(八首)的選擇;

   最喜歡的是歌曲,但爸爸覺得很吵,常常把模式改成單音

2、運算及算珠,小元會去用手撥弄,真正的算數、認識數量等,要在等大一點才會懂吧~

3、屋頂的動物配對,可以玩很久!目前小元還不會配對(1Y1M),都是媽媽先放好,

   小元再用手去戳(非常的愛戳!)另外放入動物方塊時,會聽到該動物的叫聲。

     1Y4M如果把動物方向擺好,可以成功配對;1Y5M偶爾可以自己配對成功。

4、側邊的鑰匙配對鎖及轉輪小元目前也不會,所以這面幾乎沒在玩。

      快1Y3M的時後突然會拉小狗鑰匙,媽媽再幫忙轉動收回,來回好幾次。

02.PNG

5、五種幾何立體圖形(三角形、十字型、愛心型、花型、六角形)這面小元也不會玩。

       1Y4M如果把方向擺好,可以成功配對;1Y5M滿常可以自己配對成功。

6、手摸門,媽媽我原本以為小元應該不會把手伸進去,沒想過玩沒幾天,

    就把手伸進去摸摸裡面有什(我是放五種幾何立體圖形、動物方塊)

    但大部分小元很喜歡用倒的,似乎覺得這樣比較快、東西比較多XD

 

目前1Y2M還是滿喜歡玩的~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!

 

 

延伸閱讀| 育兒 | 寶寶0~1歲玩具分享

延伸閱讀| 育兒 | 玩具 吸引寶寶爬行的匯樂校園巴士& 音樂工具車

延伸閱讀| 育兒 | 玩具 匯樂 15合1 六面聲光音樂盒(6M購入)

arrow
arrow

    Shin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