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體力不好,帶著小元出門一趟滿累的,日常用品我都是上網購買

為了省運費,都會在同一賣場看看有沒有甚麼用品可以一起購買,

有次看到了按摩球,不貴,想說買來給小元試試,

已經忘記當時的月齡了,印象中小元一開始大概拿不好,所以都是放在旁邊,

一直到8~9m慢慢的越拿越好,會往嘴裡塞,但對小元來說有點大,

後來想說讓小元多接觸不同的觸感,就買了softballs這款觸覺球,

它有分4種和6種不同的紋理,心想多一點不同的觸感或許比較好,就買了6種的。

擷取.PNG

我覺得這款觸覺球CP值滿高的

價格很親名,一百多塊,很耐玩也可以玩很久,目前1Y2M也都還是會玩。

大小也滿適中,對於月齡較小的小小孩不會不好拿,

像之前買的按摩球就有點大,小元不好拿,但後來手越來越靈巧,就拿得很好了。

(↓小元右手是按摩球較大顆,其餘是softballs的觸覺球)

02.PNG

一開始小元都是放在嘴裡咬,還非常的用力,恨不得咬破的感覺,

20180405_091201.jpg

媽媽陪玩時,會在旁邊等他咬完再拿下一種咬,

可以咬滿久的,口水瘋狂流,常常時間就這樣不知不覺得過去了

 

後來小元會丟出去看球的反應,有時候會跟著球爬,

所以媽媽我滿常把球拿到地墊外,讓小元玩。

大概是在快1歲的時候,會邊丟邊追自己玩得很開心又可以耗體力

1歲左右會兩手拿東西後,小元會兩手拿不同的球,接觸地板,爬來爬去。

20180716_100957.jpg

最後就是這款球有BB器,擠壓會有聲音,

滿大聲的,媽媽我有時候會被嚇到XD還好不是很好壓…

但也因為有BB器,還滿容易發霉的

媽媽我都有曬太陽,但好像沒用,只能買新的了…

 

延伸閱讀| 育兒 | 寶寶0~1歲玩具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Shin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