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.toys 123捏捏樂是在小元快1歲時購入

undefined

有一天大寶爸跟媽媽我說看到新聞報導一個小學的小男生,

小GG非常小…是因為接觸太多塑化劑的關係,

小元不吃奶嘴,大部分都是吃手或咬咬玩具之類的,擔心小元會不會也接觸太多塑化劑,

所以一直在看B.toys的玩具,他們的產品滿足美國最新公佈ASTM F963-08相關法規要求,

美國消費品安全促進法(CPSC)-測試無鉛含量、無塑化劑 (鄰苯二甲酸酯),

雖然B.toys的玩具跟其他廠牌類似的相比價格較高,但相對也較安全及環保!

媽媽我就買下去了啦~

對於這款的優點,

1、小元愛咬東西,可以滿足口腔期的需要,軟積木長輩也比教喜歡。

2、可擠壓揉捏並發出聲響。

3、很多色彩,可以教小元色彩建立(唸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的繪本時,可以派上用場!)

4、每個軟積木上都有數字與對應的數量、動物浮雕,可以刺激觸覺發展,

  以後也可以簡單的學習數字與數量練習。

5、可以堆疊,讓小肌肉發展及手眼協調,小元不會不好拿。

6、介紹上說也可以當作洗澡玩具,但媽媽我怕裡面發霉,就沒有這樣做。

剛開始給小元玩時,他只有咬及丟,不會堆疊,似乎比較喜歡顏色鮮豔及亮的。

123捏捏樂

一有空媽媽我會疊給小元看,不過都沒甚麼反應,仍然是咬及丟,

目前快1Y2M,這幾天開始疊2~3個,還非常開心!

 

擷取.PNG

我覺得這款滿值得購買~尤其是口慾期非常旺的寶寶們

後記:小元在1Y2M後會疊7個以上了;1Y3M時,沒疊好會生氣用丟的

 

延伸閱讀| 育兒 | 寶寶0~1歲玩具分享

延伸閱讀| 育兒 | 玩具 B.toys 饒舌蛙電子鼓(1Y購入)

延伸閱讀| 育兒 | 玩具 B.toys 大嘴貓鋼琴(10M購入)

arrow
arrow

    Shin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