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概在小元1歲半後,發現他有時後不曉得要做些什麼的樣子,

站在原地看來看去,我想是目前的玩具、教具已經不曉得要玩什麼...

所以趁這次淘寶雙11,幫小元購入了拼圖、繪本、積木等等,

費雪美高積木是其中一樣,考量在台灣買這些東西加運費沒比較便宜,

就直接在淘寶買了,東西可以一起集貨,不用一直去領包裹,實在輕鬆很多。

 

小元目前已經有班恩傑尼100PCS彩色創意積木和B.toys 鬃毛積木

但這兩款對於小元這個階段似乎不知道怎麼玩,

大部分都是堆疊積木(班恩傑尼),或把積木拿出來,丟等,

雖然沒有要小元拼出什麼很厲害的東西,但希望他能透過積木去發揮想像力,創造些甚麼,

只是這兩款會被小元拿出來玩的時間真的少之又少。

很多媽媽推薦美高積木,它屬於大積木,很適合年齡較小的小孩,

好拿好疊,如果小孩喜歡玩,可以在考慮樂高,

或許是衝著樂高,我心裡很希望小元會喜歡樂高,雖然是個錢坑XDDD

跟老公商量,立馬打槍我,要我不要買樂高,會沒完沒了...我想,就到時後再說吧!

 

收到後迫不急待拿給小元玩,雖然是淘寶購入,但打開沒有味道,也是加拿大原裝進口,

每個積木上都印有美高英文LOGO"MEGA BLOKS",材質用的是安全的PPE軟塑料,

一想到得先消毒擦過80片...懶性大發阿~~~本想丟進洗衣機洗,最後還是默默的自己擦

 

 

 

 

剛給小元玩的時後,他看起很開心,玩得非常久,

20181221_092955.jpg

攜帶的拉鍊式手提袋小元也很好拿,只是感覺拿的有些吃力,又堅持要拿

很喜歡嘩~~~的全部倒出來,但玩沒幾分鐘就跑掉,只能請他回來把積木收好。

 

大部分是媽媽我隨便亂疊一些造型,想說讓小元從模仿拼接積木開始,

或許有天模仿久了就可以拼出他自己的作品了!

20181209_090713.jpg

看我在疊,小元會一直拿積木給我,要我疊,

後來發現小元會拿一樣的大小、顏色堆疊好幾次,

20181221_093620.jpg

↑左邊的積木都是小元自己疊的,目前1Y7M

我會把幾個積木混在一起讓他分類堆疊,告訴他是甚麼顏色。

也希望透過不斷的拼接積木,訓練小元手部力量,

因為這款積木雖然好拿好疊,但目前小元還無法堆疊的很吻合。

 

另外這款積木有個很大的缺點是拼接的地方較鬆,容易掉,

小元目前很喜歡把東西拿來拿去,

所以有時後在拿的時後掉了,就會哭...媽媽要趕快幫忙修復就是了

arrow
arrow

    Shin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